八亿橡胶有限责任公司

2016-02-02 17:53

八亿橡胶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,原名山东八一轮胎制造有限公司,由枣矿集团、枣庄八一水煤浆热电公司、赛轮股份公司共同出资建设,公司注册资本金13亿元人民币,三家股东股权比例分别为78.46%、16.92%、4.62%。

八亿橡胶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橡胶载重子午线轮胎、各类输送带、天然橡胶等产品设计、研发、制造、销售于一体的国有企业。公司下辖八亿橡胶公司、亿和输送带公司、泰国橡胶公司三家子公司。

八亿橡胶公司计划分三期工程建成年产500万套橡胶载重子午胎的生产线,现一期、二期工程已经达产,具备了年产300万条轮胎的生产能力。

亿和输送带公司作为八亿橡胶公司全资子公司,成立于2010年11月,注册资本金1亿元人民币,规划建成年产各类输送带2000万标准平方米的项目,目前一期工程已经达产,形成了年产各类输送带1000万标准平方米的生产能力。

为保证公司轮胎和输送带的生产用胶需要,2011年,我们与枣矿集团共同在泰国建设了年产20万吨的天然橡胶加工基地—泰国橡胶公司,目前已具备年产10万吨的生产能力,为稳定产品质量、保障原材料供应,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

经过近年来的发展,目前公司已经形成年产全钢轮胎300万套、各类输送带1000万标准平方米,各类天然橡胶10万吨的生产能力。公司成功跻身全球轮胎75强排行榜,位列第52位,列中国轮胎50强第27位。

2016年公司生产轮胎217万条,各类输送带104万标准平方米,各类橡胶1.8万吨;销售轮胎223万条,各类输送带148万标准平方米,各类橡胶1.9万吨;营业收入16.4亿元。

展开
订阅招商网络邮件周刊,每周行业资讯,最新政策信息、项目信息为您推送

全部

招商资讯

载体信息

产业园区

优惠政策

研究报告

项目播报

订阅